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叶海燕来玉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周阳在一季度“开门红”指标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启动
~~~为实现“开门红”加油鼓劲
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内二科主任郑启东:~~~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海燕来玉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找准企业需求点 用心用情助发展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叶海燕来玉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破除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准企业需求点、项目卡点,以全程、精准、联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工程高效高质推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良强陪同。

  叶海燕先后来到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看生产实况、问销售情况、察项目进度,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排忧解难。叶海燕勉励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全心全意谋发展、抓生产、优经营。她要求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反映的项目审批、招工难等问题,做好对接、仔细分析、抓紧落实,以优质细致的服务,用心用情促企业持续发展壮大。

  市漩门湾拓浚扩排工程位于漩门湾二期、三期围区内,是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重点工程、省重点建设计划项目,目前正紧张有序建设中。在工程现场,叶海燕仔细查看规划设计图,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她要求有关单位以更高时间标准、更高质量要求实现项目全方位推进,全面及时梳理难点、堵点、卡点,在保质保量、保安全保规范的前提下,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提速项目建设。

  叶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发现问题为先,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想,聚焦项目进展实际困难,“身临其境”了解诉求;要以纾困解难为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梳理问题根源、解决具体难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困;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常,持续强化切实有效的举措,补齐政策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助企惠企成效助推“开门红”。 

  (黄勇 张泽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找准企业需求点 用心用情助发展
开局即决战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警灯闪烁 开启温暖守护
陈挺晨来玉走访企业
用真情诠释医者仁心
报头
今日玉环一版要闻01找准企业需求点 用心用情助发展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