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叶海燕来玉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周阳在一季度“开门红”指标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启动
~~~为实现“开门红”加油鼓劲
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内二科主任郑启东:~~~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阳在一季度“开门红”指标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开局即决战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周阳主持召开一季度“开门红”指标分析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把一季度开局的第一仗当成最后一仗来打,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市领导杜年胜、李伟文、陈彬、奚圣懂、陈昊参加会议。

  会上,市联席办、市统计局汇报了一季度“开门红”重点指标安排。随后,玉城街道、坎门街道、大麦屿街道、楚门镇、清港镇、芦浦镇、干江镇、沙门镇、龙溪镇、玉环经济开发区先后汇报了一季度“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研判和留工助企争先创优举措;与会部门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对标对表、争先进位,为全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支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阳在会上强调,要有“争”的意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时刻争第一”的决心,冲刺、落实一季度“前三”目标,用各重点经济指标的进步突破,带动全市整体经济提升。

  要有“落”的行动。各主要经济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担当作为、各尽其责,持续开展精准协调调度,扎实抓好各乡镇(街道)的指导培训,形成上下联动的合力,共同把经济工作落地、落细、落小到“最后一公里”。

  要有“抓”的重点。全市上下要盯牢工业、非营利性服务业等大头指标,抓牢抓好“项目为王”“留工助企”“区外招聘”等年前重点工作,做到具体抓、抓具体,抓问题、问题抓。同时,要抢抓机遇,以“抢员工”“抢时间”“抢订单”“抢服务”赢得一季度“开门红”先机;要开动脑筋,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完成经济指标各项任务,以好的排名确保各项工作真正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研究透彻各自的承担职责和业务内容,找准重点关键,精准靶向发力,全力补短板、锻长板,针对性、差异化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王静 应挺刚 金烨鹏 吴晓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找准企业需求点 用心用情助发展
开局即决战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警灯闪烁 开启温暖守护
陈挺晨来玉走访企业
用真情诠释医者仁心
报头
今日玉环一版要闻01开局即决战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