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叶海燕来玉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周阳在一季度“开门红”指标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启动
~~~为实现“开门红”加油鼓劲
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内二科主任郑启东:~~~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灯闪烁 开启温暖守护
“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启动

  本报讯  昨晚,2022年“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在玉环大剧院前广场举行,这也吹响了维护岁末年初社会稳定、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的号角。

  市领导应曙华、郑波、陈彬、陈云岳、奚尊士、沈华栋等参加启动仪式。

  “我宣布,玉环市2022年‘隐患清剿、守护平安’全民大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正式启动!”随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应曙华一声令下,广场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来自市级机关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市公安局民警代表以及玉城街道工作人员、网格员、村(社区)负责人代表等迅速进入各自负责区域,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平安大巡防活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强屏障。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居安思危抓牢平安,踏石留印守护平安,通过开展平安大巡防等行动,取得平安建设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玉环”建设,2022年我市开展以“隐患清剿、守护平安”为主题的全民大行动,旨在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形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彬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岁末年初,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上阵抓巡防,最大限度地整合利用各方力量资源,做到人员、责任、措施到位,真正让“隐患清下来、案件降下来、事故少下来”,坚持守住平安底线;要紧盯重点,确保巡防出实效,以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的标准,全面落实好重点行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巡防工作落细落实、做出成效;要排查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运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运行效率,做好“141”与“152”体系的贯通,确保各线信息互通、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要发动群众,凝聚合力保平安,充分利用宣传平台,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严打整治、严管严防的强大声势,引导群众增强自防意识,实现群防群治,让玉环社会更加安定、经济更加发展、人民更加安康。

  启动仪式上,玉城街道、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作了表态发言。

  当晚,应曙华等市领导一行还检查了玉城街道李家小区出租房,前往玉城余家桥和白岩高速口卡点慰问布卡的公安民警,叮嘱他们要严守每个关口,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大巡防,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尽心尽力守护玉环平安。   (林俐 董伯志/文 陈灵恩/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找准企业需求点 用心用情助发展
开局即决战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警灯闪烁 开启温暖守护
陈挺晨来玉走访企业
用真情诠释医者仁心
报头
今日玉环一版要闻01警灯闪烁 开启温暖守护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