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政府企业多举措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玉过年
楚门:~~~
~~~坎门街道“老乡喊话老乡”一起留玉过年
~~~
~~~
大麦屿街道启用“3+1+1”防控体系~~~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楚门:
爱心绘本送上门隔离儿童添乐趣

  本报讯“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绘本,我太开心了!”近日,楚门镇一处隔离点内,小朋友们收到了楚门镇妇联赠送的绘本、作文书、故事书等儿童书籍。

  近日,楚门镇妇联、团委主动对接楚门集中隔离点相关工作人员,得知隔离点有24名14岁以下的孩子,其中1-7岁的孩子有13名,这些孩子们只能待在房间里,不能外出,很多孩子感到烦躁,经常哭闹。

  镇妇联、团委了解后联系爱心人士,收到了热心公益的巾帼志愿者黄彬倩捐赠的71本儿童书籍,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爱心书籍送到了隔离点,并由防疫人员送到每名儿童的房间里,缓解了孩子和家长们隔离期间的情绪。

  黄彬倩表示,孩子们在隔离时会感到枯燥,送一些书籍,可以为孩子们单调的隔离生活增添乐趣,也帮助其在隔离期间丰富精神生活,减轻孩子父母的负担。

  (陈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谢谢不回家的你,一起留玉过大年
爱心绘本送上门隔离儿童添乐趣
接家人来玉 领现金补贴
来自12345热线的报道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全区域精准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今日玉环综合新闻02爱心绘本送上门隔离儿童添乐趣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