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召开财政决算审计进点会~~~
楚门借力“五化一提升”打通园区“动脉”~~~
林成辉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应曙华深入玉城、坎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城乡融合 整体大美~~~
~~~
~~~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乡融合 整体大美
“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持续发力

  本报讯  8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应曙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龙溪、干江等地的“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点位,实地查看环境面貌、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市领导李伟文参加调研。

  龙溪镇梅岙村漩栈线公路整治提升工程设计总长约3.6公里,内容包括对道路两侧建筑赤膊墙进行涂料粉刷、采用乡土树种三角梅对围墙绿化进行提升,以及原梅岙村公园整治提升。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树苗已陆续栽种完毕,公园施工正如火如荼,应曙华给予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城市面貌,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根据“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工作方案,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市将以全面实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为主要抓手,与国家园林城市复评、未来社区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美丽城镇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集成推进,聚焦重点区域和入城(镇)门户、高速口、景观大道等重要节点,从点到块、由块及面,逐步形成“城乡融合、整体大美”的格局。

  调研中,应曙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把握节点、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以更强的合力保障“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条块结合、通力协作,凝聚起创建的强大合力。

  当天,应曙华还来到干江镇漩栈线盐盘段、S226省道黄泥坎隧道口,查看了道路沿线环境,了解了点位创建情况。      (吕琼雅 姚守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以审计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提高土地“含金量” 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表达对高温下劳动者的敬重和关爱
严防严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持续发力
我市召开“海韵玉环丝路行”新闻发布会
报头
今日玉环一版要闻01“花园式港口城市”创建持续发力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