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乡镇风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鸡山乡发挥党建联建作用全面推进共同富裕海岛建设
玉城~~~
坎门~~~
清港~~~
~~~大麦屿、楚门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城
走访问需求 服务解瓶颈

  本报讯  近日,玉城街道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企业帮扶团走访辖区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了解诉求,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近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订单多不多?”每到一家企业,企业帮扶团工作组成员就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全年生产计划、订单、效益、需求等情况。对于部分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协调解决的,工作组成员就现场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同时,玉城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逐一记录、全面梳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此外,工作组成员还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要求企业在抓经济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做好消防知识宣传、员工安全培训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下阶段,玉城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许珊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红帆领航 “点亮”美丽海岛
走访问需求 服务解瓶颈
诚信促发展 文明奏新篇
增强防范意识 消灭盲区死角
净化文化市场 打造“护苗”阵地
今日玉环乡镇风采03走访问需求 服务解瓶颈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