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精会神 全力以赴 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市人大召开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市政协委员跨界别集中活动启动
~~~助力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
~~~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跃旗来玉调研时强调
聚精会神 全力以赴 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本报讯5月24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深入玉环的产业基地、制造企业、未来社区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决扛起工业大市的担当,锚定目标不松劲,聚精会神抓发展,以奋进的姿态和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以“三高三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参加调研。玉环市领导周阳、詹福章陪同调研。

  企业强则产业强。李跃旗实地考察了正裕、汇丰等一批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详细了解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市场开拓等情况,希望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加快机器换人步伐,聚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方向,努力向新能源汽车配套升级,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要强化全过程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环保标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东风未来社区项目是玉环首个省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李跃旗在考察项目进展情况时指出,要高标准统筹建设和运营,先行探索海岛型未来社区建设路径,建立健全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议事协调机制,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李跃旗还来到台州1号公路玉环示范段,考察沿线改造提升工作,要求充分结合玉环山海独特优势,强化环境整治,做精沿线景观,更好展示生态美、景观美、人文美。

  李跃旗强调,玉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殷切嘱托,保持“闯”的劲头、“拼”的精神、“实”的作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起一跃,全力打好二季度攻坚战。要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找准短板、精准施策,奋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上扬。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大引强,围绕汽摩配、水暖阀门、机床等特色产业,努力引进和实施一批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加快推进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跨越。要坚定不移抓好数实融合,高水平推进实体经济数字化发展,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聚链成群,以数字经济为引领推动创新能级、产业能级、城市能级“三个跃升”。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建设,以高质量城市更新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功能品质,推动城市向新而生、生活向美而行,加快建设别具一格、独具魅力的花园式港口城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体推进政务、法治、市场、经济生态、人文等五大环境改革,最大程度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热情,广泛凝聚提速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强大合力。       (陶宇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专版
李跃旗来玉调研时强调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基层单元提质
跨界聚能 山海共富
“民生议事堂”出招献策
大麦屿渔港堤坝抢险 加固工程稳步推进
高卫东:文旦产业先行者 致富路上带头人
报头
今日玉环一版要闻01李跃旗来玉调研时强调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