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各界人士到场见证撤坝历史时刻
~~~
~~~
~~~
~~~
~~~中共玉环市委“玉见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周阳作主题发布并答记者问 杜年胜回答有关问题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啦!228国道清港连接线

  9月22日注定是个纪念的日子,在经历了近3年的建设,备受关注的228国道清港连接线正式通车。上午9时许,在现场,多名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维护秩序,不少市民早早就来等候,共同见证通车这喜人的时刻。

  “我8时30分就过来了,前两天听说这条路要通车,今天就来看看。”市民蒋先生家住清港镇芳斗村,当天一早他就拉着好友来到通车现场,过程中不断用手机拍照记录。

  来自清港镇礁西村的党总支委员王荣华也一早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这几天听说通车的消息,村里的乡亲都很激动,以前礁西村到玉环城区、温岭等地都需要较长时间,该连接线的通车为老百姓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现场,等待通行的车辆早已排起了长龙。10时40分,该路段正式面向社会开放车辆通行,数十辆车迫不及待一涌而出,感受宽敞道路带来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228国道清港连接线起点清港镇礁西村,途经王家、下凡、凡海等10个行政村,终点苔山塘互通与228国道相接,路线全长约7.3公里。全线共设桥梁11座,隧道1座,互通1处。该项目也是玉环交通规划大环岛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226省道、县道下小线和新漩线、228国道四条纵向对外重要通道。

  “G228清港连接线工程是我市交通‘十三五’规划五纵五连一环岛中的第一连,在港北区域形成了‘四纵一横’的干线路网格局。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市公路网布局,缓解港北区域交通拥堵,提升干线公路服务水平,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林定保表示,上个五年,交通部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出行不畅、交通拥堵等热点民生问题,下个五年,交通部门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交通民生实事项目,畅通城市大动脉。

  吕琼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我屿有礼 文明有你
别了!漩门大坝
政社联动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通啦!228国道清港连接线
主题宣传“质量月”
父子两代大坝情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谱新篇
今日玉环综合新闻02通啦!228国道清港连接线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