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各界人士到场见证撤坝历史时刻
~~~
~~~
~~~
~~~
~~~中共玉环市委“玉见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周阳作主题发布并答记者问 杜年胜回答有关问题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宣传“质量月”

  本报讯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质量管理知识培训、陈屿中心小学及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月”主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城市质量精神。

  此次质量管理培训包括首席质量官和卓越绩效两大内容,采取了线上培训的模式,针对性准,实用性强,共有15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展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在校师生、企业员工介绍质量工作情况,普及产品质量、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文具玩具等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群众广泛欢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戴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乡镇风采
   第04版:广告
我屿有礼 文明有你
别了!漩门大坝
政社联动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通啦!228国道清港连接线
主题宣传“质量月”
父子两代大坝情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谱新篇
今日玉环综合新闻02主题宣传“质量月”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